close

 

[沁月]是新竹縣市六星級月子中心,

新竹的媽媽們應該都聽說過他的舒適(我的揮霍@@????)

論起月子中心這件事情,這要從....遙遠的三年前說起,

三年前,懷第一胎(哞哞)時,

拔拔跟麻麻鎖定了網路上大家所推薦的幾間月子中心,

那時候傻傻的~看到咖啡色分泌物也還以為是生理期要來了,

還在那時候大興土木的搬家,

自認勇猛的麻麻,當然也要來扛上幾包,

在大門撞到後腰的那天,

出現了一些鮮血,然後隔天是咖啡色的分泌物,

隔了快一個禮拜驗孕才發現懷孕了,

去月子中心的原因有很多,

像是捨不得他婆媽太累、照顧新生兒很恐怖、吃不慣...(我媽以前不太下廚,他會煮的都是魯的...我吃不慣)

為了世界的和平,拔拔麻麻決定去月子中心!!

然後就開始了尋找月子中心之旅,

某個禮拜六的下午,安排了去[御英園]、[沁月]跟[佑康],

先是去了[御英園],號稱峇里島風格,

但大的房間,採光真的是有點灰暗,

加上峇里島的風格本來就走比較深色系,

一進去一整個憂鬱.....所以就默默地離開了~

麻麻心裡想著:要是住這裡一個月,我應該會很憂鬱....

難道新竹的品質真的就這樣嗎??   新竹~不意外>"<

然後去了[沁月],

一進去舒適的大廳、和善的接待人員(Bella~我愛你~~)、明亮的月子房、廣大的草皮~

唯一不漂亮的就是[價格]...

好家在有世芳阿北當推薦人,不然就用更貴了=.=||||

到了[沁月]~

拔拔麻麻認為,[佑康]也不用去了~

因為就是這間了~~

加上麻麻也累了,所以就回家了~

約了下個星期三晚上試吃後,

訂金就這樣付出去了,

期待生哞哞的那天,可以過著貴婦的生活^O^

果然是:好傻好天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