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麻麻去生小包的那天~

麻麻:麻麻出去一下下就回來囉~

你乖乖跟阿嬤在家裡喔~

哞哞:好~

結果一出去就是5天...

我每天問阿嬤,拔拔麻麻什麼時候會回來?

每次大門有人轉動,我就會很快地跑去門口:拔拔麻麻回來了!哞哞的拔拔麻麻回來了!!

結果都不是拔拔麻麻回來了>"<

有一天,阿嬤帶我去公園,

看到一條長長直直的路,上面好多車車~

阿嬤說:拔拔麻麻從這條路往那個方向去生小包了~會再從這邊回來喔~~

我天天等天天等,

終於等到拔拔回來了!!

但是還是沒有看到麻麻>"<

拔拔帶我去找麻麻,

麻麻原來在這麼好玩的地方在玩,

東西又超好吃~

還有我喜歡的故事書,

我都不想回家了^^

 

哞哞:綠色的草皮,還有大大的紅色大刺球~

嘿咻嘿咻~

20120712

 

哞哞:麻麻你看~這是什麼??

 f4c8c10

 

麻麻:這是阿勃勒樹的種子阿~

 3e5240

 

哞哞:那黃色的小花呢?

麻麻:是阿勃勒樹的花阿~

 f4e1a00

 

麻麻說~玩具玩完了要收好!!

我滾回去~~

 1079b7d0

 

麻麻想睡覺,我來自拍^^

 107f2970

 

拔拔下班回來月子中心,換我們自拍~

12bb36e0

 

每天下午,麻麻都會帶我來大廳逛逛~

 12bd8890  

 

我不想回家啦>"<

 

麻麻謎之音:我也不想阿....叫拔拔多賺一點錢吧!!

 

麻麻碎碎念:

因為當初去長庚的時候,完全沒想到那天會生產,

離剖腹的日期也剩下沒幾天,

想說應該可以再撐撐看,

誰知道當天就....剖了XDDDD

從醫院回來,哞哞第一天到月子中心的時候,

其實只有來探望我們一下下,

因為那時候小包也還沒離開長庚,

但在短短的幾個小時相處,

我發現哞哞的不安全感很重!!!

而且他知道,麻麻肚子裡沒有小Baby了~

一直黏在我跟拔拔身上,

告訴他,麻麻只是去尿尿,他也會很怕我們又不見了!!

另外,情緒上也呈現非常不穩定的狀態,

隨便一件小事不管順不順他的意思,

他都要大哭大鬧一番,

那段時間,我們只能用包容的心態,不斷的告訴他:請不要用哭的方式來表達!請你用說的!!

所以,拔拔就跟我討論,是不是要把哞哞接來月子中心一起住?

後來把哞哞接來之後,

慢慢的~一次又一次的,

終於,可以帶著哭聲說出他想要的事情,

但....叛逆期,未完待續=.=||||

當然,這段時間~拔拔跟我的情緒也在很緊張的狀態,

面對小包的黃疸問題,

又要面對哞哞的分離焦慮,

還有哞哞叛逆期的到來,

說真的!!好幾次差點理智斷線,

深呼吸好幾次,才能從嘴角逼出"請你用說的"這五個字,

我的天兒阿~

哞哞長大了!!真是另一個挑戰阿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