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麻麻的前公司在台塑文物館有案子,

今天陪麻麻跟拔拔來看小包DD,

既然都到了林口,那就順便來長庚大學跑跑吧~~~~~

拔拔跟我爬樓梯到了二樓,

一走到二樓我就被蠟像給嚇到,

馬上跑回一樓去找麻麻,

一邊走一邊喊:麻麻~~~~我會怕蠟像~~~~

喊得超大聲的,整個大廳都是我的聲音,無限迴繞XDD

後來麻麻帶我去5F,這裡終於沒有蠟像,

還有大車車跟小車車,

我就爬上小車車去試開,

就說拔拔麻麻還太小不能開車~

哞哞已經長大了~可以開車車喔!!

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裡走走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