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連續幾天的假期都下雨,

拔拔都沒辦法帶我出去玩,

除了去了一趟sogo,其他都是買晚餐的時候才能出門,

我好悶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下午,拔拔在等我便便....

索性就拿了黏土出來玩,

我很認真喔^^

拔拔一直問我在做什麼形狀?

阿是不會自己看喔~~沒慧根...(麻麻迷之音:正常人都看不出來吧....)

 

今天也剛好是麻麻的生日,

我拿了拔拔跟麻麻去王品吃的禮物送麻麻,

一直跟麻麻說:祝你生日快樂~

麻麻笑得好開心^^

只是出去的路上好像沒有撿到蛋糕就是了XDDD

麻麻迷之音:

謝謝~我最親愛的寶貝!有你們在麻麻身邊,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~

愛你們喔~

願哞寶貝與小包心肝可以平安、健康、順利、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