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優閒的午後,就是要來個悠閒的下午茶(如果不是又睡過頭的話,應該是午餐...)

因為麻麻的賴床,湊巧餐廳的人都閃了XDDD

真是剛剛好啊~~~~

這下全天下都是我的了~~~(灑花)

麻麻說這間餐廳很用心,

蝦子很新鮮,東西不是用調理包,

被我弄髒亂的地板,也馬上就過來擦~(有小孩的就知道,小孩在學習用餐時地板的慘況)

為了讓我好好吃飯,店裡的阿姨北北也都一起哄我吃飯(吃一口貼紙一張....),

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唷~~~

 室內的溜滑梯

看準目標~

上馬!!!!

這隻馬可厲害了,會搖頭會叫哩~~~

有我喜歡的一堆Happy Bird

戶外的沙坑

我生平第一次玩沙耶~~~

好玩好玩^^

 

麻麻說~

改天再來吃下午茶喔^^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03-66763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