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1.26(初四)

一樣睡到中午醒來,

麻麻跟拔拔說:綠芳園跟香草河畔選一家,因為來不及煮午餐了XDDDDDD

拔拔在床上賴床:綠芳園~~~

麻麻:訂不到位置XDDDD

         先去再看看吧!

到了綠芳園後,有位置哩~~~~~

麻麻就先進去點餐,拔拔帶我在外面看魚、踩石頭^^

 

麻麻:你在看什麼?

哞哞:一個可愛的姐姐走過去^/////^

本來還要去Baby Corwn買鞋子的~

結果還在放年假XDD

 

01.27(初五)

麻麻:都中午了...應該還是來不及煮飯吧...(伸懶腰)

拔拔:每天都馬這樣....

所以今天去了香草河畔~~~

裡面有兔子、白文鳥、烏龜還有貓咪,

但是貓咪不知道躲去哪裡歐歐睏了=.=|||

哞哞:兔子耶~~~~~~

哞哞:兔子好可怕~~~
麻麻:兔子很可愛啦~~
哞哞:兔子很可愛^////^

哞哞:小鳥啾啾啾~~~~

哞哞:烏龜~~~~~~

不過拔拔今天不太高興,

因為我今天沒有乖乖坐著吃飯,

所以拔拔就威脅我說以後不帶我出來吃飯了,

可是我有把飯吃完阿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