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1.27(初六)

昨天晚上阿公阿嬤跟小叔叔來新竹,

我們去吃瓦城,可是我想睡覺~所以都沒吃到,

回家後,麻麻熱了瓦城的河粉給我吃,好好吃^^

今天一大早,(麻麻:也沒多早~都10點了...)

阿公就呼喊我起床,說是要帶我出去玩,可是我還是很想睡覺,

拔拔就讓我繼續睡,他繼續幫我換衣服準備出門,

我就一直睡到南寮才起床XDDDD

南寮的風好大喔~~~~~

拔拔把我抱得緊緊的^^

中午我們就去吃媽媽廚房,

好吃好吃^^

 

01.27(初七)

前幾天沒玩到溜滑梯,

阿公說要帶我來公園玩溜滑梯,

所以拔拔就跟阿公帶我來玩溜滑梯了^^

今天沒有濕濕的,我可以玩好多玩具喔~

重點是~~都沒有人,全部都是我的~~~~~~~~~~(灑花)

 

我玩到太陽下山才回家^^

真是開心^^

就這樣過了我的年假囉!!

阿嬤說過了這個年我就三歲囉^^

拔拔:是2歲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