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年的過年,牛仔繼續很忙!!!
今年忙的不是喝牛奶,
今年忙的也不是收紅包,
今年忙的是.....趴趴走!!!!!!!!!
其實也沒去多遠,
因為麻麻今年身體不舒服,
不適合去太遠的地方,
所以最遠就只有去到南寮漁港...

01.24(年初二)

拔拔本來答應麻麻要去風尚人文吃下午茶,
結果我跟拔拔都睡著了,
麻麻餓著肚子很生氣的等我們起床,
可是麻麻說不是生我的氣,是拔拔的^^


01.25(年初三)

我跟麻麻跟拔拔一起睡到中午,
因為人家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咩~(麻麻:不過我們初一跟初二也都睡到中午耶....)
中午吃飽飯,麻麻就要拔拔帶我出去放風,(麻麻:因為怕你晚上不睡覺....)
所以拔拔就帶我去附近的公園說要溜滑梯,
我好開心唷^^

哞哞:滑滑的~還是扶著好了~~(抖)
麻麻:安捏你看得到路嗎??

拔拔:這隻是乾的耶!!!不知道哪個好心的小朋友用屁股擦過了...
哞哞:看我騎馬~~~摳露摳露摳露!
 

哞哞:轉轉轉~~~~
 

哞哞:拔拔~~~濕濕的!!
拔拔:你是要我擦乾的意思嗎=.=||||

因為早上下過雨,
公園大多都濕濕的~
所以我們去走走跑跑就回家了~
回家看到麻麻...在睡覺....
麻麻:天氣冷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