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來今天魚阿姨要帶兩姊妹來我們家的~

但是...魚阿嬤突然住院了,

所以就只能擇日再來囉~

麻麻:位子都訂了...就去吃吃看吧!反正你們也沒吃過...

拔拔:喔...好...

於是我們就過去了,

麻麻點了日式豬排三明治+鮪魚三明治,

又點了個小朋友的焗烤義大利麵給我,

但是這味道有點怪怪的...

鮪魚三明治的鮪魚有點腥味,

所以麻麻說下次應該不會來了,

CP值太低XDDDD

 

可是三皇三家外面有魚池耶~~~

其實還挺吸引我的目光的,

從停車場走過來的路上,

有經過[文化城],

我本來正在看豬睡覺,

後來旁邊的Happy Bird突然叫了,

軋軋軋~~~~的叫,嚇了我一大跳!!

我.....我....我不喜歡Happy Bird了啦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