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麻麻說:其實之前住竹東的時候就來吃過了~

那時候不覺得這裡有什麼好,

這次來才發現,真是適合蹓小孩啊.....

如果天氣好的話!!!

 

其實今天是要去IKEA的,

出發前先到竹東來吃飯,

麻麻點了火鍋跟檸檬雞腿義大利麵,

拔拔吃了檸檬雞腿義大利麵後,

麻麻問拔拔:會不會辣?

拔拔:不會阿~

麻麻:可是我覺得會辣耶...我的味覺壞掉了??

拔拔:真的不會...

所以麻麻就弄了一碗給我吃~

吃完飯,麻麻帶我到草皮走走,

12度的溫度,但我還是走得很開心^^

麻麻後記:

隔天哞哞拉肚子拉了2次.....

就說會辣咩!!!

是拔拔的味覺壞掉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