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我懂事以來~

拔拔就想幫我買一組桌椅,

讓我畫圖、玩玩具與看書的時候可以用,

物色了很久,還是找不到拔拔麻麻喜歡的款式,

後來麻麻在菜包麻的代買網誌中找到這款桌椅,

麻麻就下訂囉~

送到家的時候,還少了大三角桌的螺絲,

還好菜包麻很好心的在跟廠商要一組寄給拔拔,

真是太感謝了!!!!!

之所以買大三角桌椅,是因為我已經長大了~

麻麻怕小桌椅恐怕無法容納我一段時間,

最後事實證明買大組的是對的!

我坐上去剛剛好^^

 

 YA~~新桌椅!!

 麻麻:哞董~這企畫案能過嗎?

 

哞:我想想...好像少了點什麼!

 

哞:好啦~不要在盧了!我簽!

 

哞:簽好了~

 

哞:看我畫圖的英姿

 

真是值得推薦的一組桌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