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生就是這樣⋯
 
每天眼睛張開,就要感謝老天,
 
老天會為你量身訂作最適合你的安排!
 
 
 
6月26日
 
麻麻跟哞哞哥哥心滿意足的睡到中午,
 
中午拔拔買了一罐甘蔗汁回來,
 
麻麻中午吃了碗冬粉就吃不下了⋯
 
下午麻麻跟正鳯阿姨聊天,正鳯阿姨:說不定今天就會生了!
 
然後跟Nellie阿姨聊天,Nellie阿姨:等你生了再說⋯
 
然後萱麻麻傳簡訊來:生了沒?
 
多少人期待你出生呀~~~
 
16:00 下午茶時間到~~

麻麻喝了杯甘蔗汁,
 
開了包小饅頭餅乾給哥哥吃,但哥哥不賞光⋯
 
所以麻麻喀了「3顆小饅頭」(這3顆很重要!!!)
 
17:00
 
拔拔要下班了,麻麻跟拔拔:等一下去幫我拿豆酥朋泡芙!!
 
17:40
 
麻麻上廁所,分泌物中有一些粉紅色的血絲,
 
麻麻打給拔拔:你在哪?
 
拔拔:泡芙拿了,我還幫你買了花生牛奶雪花冰~~
 
麻麻:是喔!可是我不確定我是落紅還是破皮⋯有些粉紅色的分泌物⋯
 
拔拔:⋯不會吧!!!應該可以再看看吧~~~
 
麻麻心裡想⋯應該是破皮吧⋯
 
只是下腹腰酸了3天,今天又一直有便便的fu,
 
洗了個澡,等拔拔回來,等拔拔跟哥哥洗好澡,
 
等哥哥跟拔拔吃飽飯,等一切安排好⋯
 
20:30  抵達長庚
 
依慣例,先測宮縮,住院醫師看到拔拔麻麻:噫~是你們^^
 
隨著藥效漸退,宮縮頻率越來越頻繁,從4mins到2mins,

fe08090  
 
麻麻真是適合生小孩,因為⋯麻麻一樣不會痛⋯
 
護士很不可思意:麻麻~~你故意忽略陣痛的痛吼!!
 
住院醫師看了測試結果,我們三人對視一笑,
 
想著:收拾東西,準備回家~~
 
住院醫師笑容滿面:我去跟闕醫師報告結果~
 
沒多久,住院醫師回來,拔拔:我們在收東西了^^
 
住院醫師:辦住院!!!(自己也不可至信的臉)今天就剖了!
 
拔拔:什麼?
 
麻麻:我沒心理準備!!
 
住院醫師:我也是⋯⋯加油!
 
接下來,護士們、住院醫師跟麻醉科醫師輪番上陣來詢問:最後一次吃東西是什麼時候??
 
麻麻:下午4點~喝了一杯甘蔗汁,跟3顆小饅頭⋯
 
護士們、住院醫師跟麻醉科醫師輪番回答:那空腹不滿8小時,可能要插管喔!!
 
麻麻:這麼嚴重?!才3顆耶!!
 

護士們、住院醫師跟麻醉科醫師又輪番:3顆這個大小的小饅頭要消化一些時間呀!!(舉出拳頭)

 
麻麻:不是啦⋯是這種大小的小饅頭餅乾啦!!(比出小姆指的一個小指節)
 

護士們、住院醫師跟麻醉科醫師:什麼⋯吃這麼少?你本來就打算今天剖了吧!! 

 
麻麻:我沒有⋯⋯只是剛好⋯⋯
 
護士們、住院醫師跟麻醉科醫師都喜歡問一樣的問題,
 
但都喜歡分批來問,然後再得到同樣的答案⋯⋯
 

殘念的孕婦寫真,

最後竟然是在醫院匆匆忙忙地胡亂拍了一張,

真後悔今天沒穿漂亮一點>"<

12481960
fec2e50 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