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次都去我們家旁邊的公園,

麻麻說:膩了...

拔拔說:那是你膩了...

我說:溜滑梯~~~~~~~~~

所以這次去了六家公園看看,

在最高高的地方,有個城堡,可以開車車,

所以我很喜歡,

但有個小姊姊也很喜歡,

我輪流讓給他玩之後,

他就不肯下來了,

我哭得好傷心喔~~~~~~

不是說好要輪流的嗎T^T

 

f8645e0

ac12800  

f885970

acaf280

f8db900      

f88eb40 

f8ee270 

麻麻碎碎念:

當天我在場,看著孩子哭的心碎,

一邊氣那小姐姐不遵守遊戲規則,

一邊心疼孩子受委屈,

一邊又想讓孩子知道,這就是真實世界!

這又讓我開始矛盾,

到底是要告訴孩子對人要善良,

還是要告訴孩子,爭取才是你生存的法則?

為了生存,你其實要不擇手段傷害其他人,

儘管是無辜的人....

親愛的哞哞寶貝,

麻麻只能期望你能茁壯,

無論是在身體上或是心靈上,

能有足夠的力量保護自己,

面對這個世界,

恭喜你認識這世界的一部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