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5

星期四凌晨,我睡的翻了又翻,

麻麻叫拔拔幫我量體溫,

拔拔摸了我的額頭說:跟我差不多~沒事!!

星期四早上,我去小蔘哥哥家玩,玩得好開心喔^^

下午小蔘哥哥要回阿嬤家,

小蔘拔拔不帶我一起去,我好難過T^T

回家後,

拔拔跟麻麻說,我心情很不好!!哭點很低~

麻麻一摸我額頭說:很燙!!

拔拔一量我的耳溫:39.9

嚇暈拔拔了~~~~~~~

廖北北今天沒有看診,所以拔拔帶我去找游北北,

游北北看了喉嚨,有腫,但應該不是高燒的原因,

所以建議我們要驗尿~

因為發燒,所以都尿不出來,

一直到游北北休息了,我還是尿不出來~

還好...家裡有叔叔從醫院拿回來的尿液試紙,

我一回到家,就尿了XDDDD

拔拔放了試紙後,證實不是尿道感染,

吃了游北北的退燒藥後,我一夜好眠阿~~~~~~

一直到隔天早上9點才又燒上來。

12/16

拔拔帶我去找廖北北,

廖北北問拔拔有驗尿了嗎?

拔拔說自己驗是Pass的,

廖北北看了看我的喉嚨,摸了摸我的後腦勺,

交代拔拔,如果明天還是沒退燒,要去醫院做快篩,

領了胃腸藥就回家了~(退燒藥游北北有給了)

回家後,又到了39.8,

拔拔給我退燒藥,可是一直退不下來,

都維持在39左右,

拔拔好擔心,下午打了電話給廖北北,

廖北北直接幫我們在國泰掛號,

拔拔就帶我再去找廖北北,

做了快篩跟驗尿,後來廖北北在國泰的診下診了,

要拔拔到8F兒童病房看報告,

報告出來也是Pass,拔拔鬆了好大一口氣,

盧英仁北北說:應該是玫瑰疹啦~

晚上,麻麻因為我溫度都退不下來,

所以打電話給廖北北問塞劑與退燒藥的間隔,

但因為廖北北正在看診,

下診後,廖北北立刻打電話給麻麻,

問了報告結果,並說明塞劑與退燒藥的方式,

廖北北說:經過這些檢驗,仍會引起高燒不退,喉嚨又微紅,應該是玫瑰疹沒錯!注意退燒喔!!

12/17

我一直反反覆覆的高燒,

除非燒到39.5以上,

不然我依舊是家裡的小霸王^O^

阿嬤跟阿公都要哄我吃飯~

還要陪我打Angry Bird,

我只要一哀哀叫,拔拔馬上被麻麻罵^O^

二叔叔跟嬸嬸來新竹買弟弟的東西,

順便來家裡吃晚餐,

二叔叔看了看我的狀況,

就跟拔拔麻麻說放心啦~應該是玫瑰疹,

好歹二叔叔也是兒科醫生咩~~~

結果黃醫師說:是扁桃腺發炎....

(ps.黃醫師就是我阿嬤)

這晚,我燒到最高溫40.6,

麻麻快瘋掉了~拔拔一直被麻麻踹XDDD

12/18

還是燒在39左右,

拔拔一直找我去浴室玩水XDDD

好好玩喔~

一玩都玩半小時,

真舒服^^

12/19

溫度有比較沒那麼高了,

而且用退燒藥就可以退下來,

雖然退下來也只是到38度,

但至少不用在桶我菊花....

拔拔帶我去找廖北北,

廖北北說我疹子發了~是玫瑰疹沒錯!

麻麻問:疹子發了不是應該要退燒了嗎?

廖北北說:會漸進式退燒,不會一下降下來。

拔拔對麻麻說:大概就跟RC震盪一樣的曲線吧...

麻麻說:喔...像震盪那樣阿~~~~~

我:....ox@#$%%(那是啥東西??)

12/20

疹子布滿了我全身,

真是無一倖免,

麻麻笑我是花小哞,

我的體溫仍偏高,

但都不到38.5,所以麻麻索性就不讓我吃退燒藥了,

拔拔一直在家裡搞笑,不然就是找我去游泳...

12/21

體溫終於回復正常值,

身上的疹子依舊還看的到,

麻麻還是一直叫我小花哞>"<

12/22

生日前夕,

我終於不是小花哞了~

是小小花哞,

希望疹子趕快退光光~

不然都被麻麻笑...

 

PS.

拔拔去上班後,

拔拔的學長跟拔拔說:我家的小孩中玫瑰疹,我要趕回去看他~~

看來最近玫瑰疹真多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丞寶貝的爹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